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我不是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說

'華'可能是一號比'馬'更加陰險的角色。雖然我未聽到被告一方的供詞,單據受害者於在旁的有關或無關人士所說,華的確是一個公私不分,蠻不講理,個性固執的傢伙。

‘春’,‘祥’ 於 ‘劍’ 是我遇見過的‘好阿中’。
劍為人隨和,可愛,玩得起。
祥做事認真,勤勞,耿直。
春性格樂天,好玩,機靈,非常受工友喜愛。

兩天前的晚上,‘Taigoh’源的母親逝世,急需搭建帳棚。夜已深,華見這項工程有一定的難度,便指定要春勝任。‘肥’跟我說到,華每次見工程困難,便會指明要春去做,讓春感到非常不爽。而那晚便是沸騰點。春於華便開戰了。華出動‘老闆大炮’,讓春招架不住,也只好含怒上陣。

我雖不備牽連,但也為春感到不平。所以,我在隔日早上對春說了一番鼓勵的話語,讓他知道至少他的努力不是沒人看見的。

Wondering why I am posting in Mandarin? It's a tribute to all my Chinese workers.

No comments: